【恋与制作人/全员篇】关于在外他对你的称呼



Ver. 李泽言


酒宴上觥筹交错,人语晏然。

你盛妆华裙出场,一下子吸引了全场的目光。

这是你与李泽言订婚后第一次与他同台出现,外界不断有质疑你们关系的声音。

你笑容得体大方,面对众人或祝福或打探都应对自如,只是挽着李泽言胳膊的手微微有些颤抖。

然后你听到了李泽言对外商总裁介绍你的话。

李泽言:She is my wife who I want to spend all my life with.(这是我的夫人,是我要与之共度一生的人)

                         ——《总裁我英文有一丢丢不好,你说的是我理解的吗?》 《明明在家喊我小娇妻的》《╭(╯^╰)╮》




Ver. 许墨


经历一番事后,你的事业如日中天,和许墨的感情也步步升温。

在一次浪漫的烟花会中,许墨跟你求了婚。

你同意了。

你们去领了证,但没有大张旗鼓的公之于众。

你觉得婚姻是两个人的事, 好巧,许墨也这么觉得。

有一天,他们系里聚会。夜深了,你怕他受凉,去给他送大衣。

等到他们一行人出来,有眼尖的认出了你,打趣着这位年轻的大学教授,“教授,你女朋友来接你了。”

“不,” 许墨轻轻摇摇头,纠正他的错误,“她是我爱人。”

                        ——《脸腾的一下就红了好吗!》 《果然我先生的情话无论听多少遍都没有抵抗力》《(ฅ>ω<*ฅ)》




Ver.周棋洛


《著名巨星周棋洛演唱会当中告白!其深情哭瞎一众女友粉》《周棋洛有女友已被证实,真相竟然是这样》《不顾新专辑销量,周棋洛演唱会当场宣布脱单》......

铺天盖地的小道消息一夜之间传遍整个恋语市,在你措手不及的时候,就有人已经人肉出你的全部消息,堵在你公司门口恶意的诋毁你。

沈远跟你打电话叫你注意安全,近期最好不要出门,然后絮絮叨叨的数落周棋洛怎么这么冲动。

电话的最后,你好像听到周棋洛在小声嘟囔“我喜欢的人为什么要藏着掖着。”

你哑然失笑。

后来,在发布会上,记者尖锐的提问周棋洛是不是为了下一部电影在恶意炒作,用绯闻女友来提高知名度。

你看着电视机里的他,金色的头发在聚镁灯格外耀眼,周棋洛一改往日活泼阳光的笑容,毫不在意的扯了一下嘴角,嘲弄的看着提问人,那一刻的形象与记忆中模糊的银发重合。

周棋洛:“她不是什么绯闻女友,她是我的Perseis”

                        ——《呜呜呜小天使你帅惨了》 《你也是我的超级英雄》《(☆_☆)》




Ver. 白起


白起最近不知道在忙什么,你总是约不到他。

看着挂历上的日期一天天的接近,你不免有些失落。

再有几天就是你的生日了,这是你们确定关系后你过得第一个生日。

哪怕平时他忙一点,你也不是什么矫情的姑娘,但就是这一个生日,你很希望很希望和他一起过。

过一个有他陪着,不孤单的生日。

生日当天,你没有接到他的电话,却接来了他长官的通知:“特遣B–7受伤就医,希望你去探望。”

这个时候你那还管什么生日不生日,一心只希望他平安。

万幸老天听到了你的祈求,手术很成功,术后恢复也很顺利。

那天,阳光明媚,医院种植的银杏树随风飒飒落下泛黄的叶子。你和白起正走在庭院里看风景,这时韩野远远的跑过来就喊:“老大!”然后又冲着你问声好“老板你也在啊。”

白起蹙起眉,重重的咳嗽了一声,韩野被弄得莫名其妙,但在看到白起眼神不住往你这瞟时,韩野立马反应过来:“那起子哥,我就不打扰你跟嫂子了,慢聊不用送——” 像一阵风,刺溜一下来又刺溜一下没影了。

留着你在原地,忍不住偷笑。

这时,白起郑而其重的单膝跪在你面前,宽大的白色病号服穿在他身上,不比往常严谨肃然,却格外给人一种真实感。

这个男人不是神,他也会受伤,也会在求婚时脸红、不知所措。

白起:“我想,我可以娶你为妻吗?你愿意嫁给我吗?”

                        ——《我愿意》 《银杏叶是你给我的信物》《也是我对你的心意》

评论 ( 6 )
热度 ( 2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生淮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