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制作人/全员向】丧尸副本

Ver.李泽言

大把大把的丧尸嗷嗷的扑过来

李泽言面不改色心不跳的站在你身后

递一把斧头叫你上

然后把时间停止了

李泽言:给你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

                     ——《?不会就是“切西瓜”吧,瞧不起谁呢》 


Ver.许墨

许墨牵着你的手

走在充满腐尸残骸的断壁街道上

仿佛和以前城市漫步一样

然后斜对面突然冲出一只丧尸

许墨轻轻一笑

你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见丧尸若无其事的从你身边擦过

许墨:没事了,现在它把我们当同类了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我知道许教授你无敌了》 



Ver.周棋洛

只见周棋洛摸摸你的头,满面笑容的对你说

“别怕,薯片小姐,我一定会保护你。” 

但是下一刻,数以万计的丧尸跟潮水一样向你们涌来

                    ——《我知道洛洛你一定会保护我》《前提是你能不能收收那个死亡flag一样的绝对吸引力啊喂!》 



Ver.白起

灾难降临前,白起就已经准备好容身处和所需物资

你每天只需要等他执行任务回来就行

坐在窗子边

虽然很无聊

直到有一天,他发现了你的不对劲

然后对你说“想出去逛逛吗” 

                    ——《我只是想出去溜达一圈而不是观看4D效果真实版的行尸走肉啊!》 《虽然飞在空中很爽。。。》

评论 ( 1 )
热度 ( 76 )

© 橘生淮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