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你到底把我的账号卡放在哪里了

【填词】
【原曲】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昨天晚上 我走在去兴欣的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帐号卡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 (喂?老叶)
  叫我等等 (我跟队长吃白斩鸡呢)
  你办完事就回家 (回来和你pk)
  可是黄少天 你这个混蛋
  你跟着心脏喻 去了食堂
  你到底把我帐号卡放在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帐号卡放在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帐号卡放在哪里了
  床单找了 沙发找了
  连厨房秋葵 我也切开看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今晚和蓝溪阁抢boss
     心脏喻的白斩鸡就那么好吃吗
  心脏喻的白斩鸡就那么好吃吗
  心脏喻的白斩鸡就那么好吃吗
  推开店门 坐在前台
  望着游戏    无法登录
  我已经闲得发慌
  大剑圣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荣耀教科书更新虐渣渣们吧
  帐号卡啊帐号卡 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换个小号继续荣耀
  大不了我换个小号继续荣耀
  大不了我换个小号继续荣耀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多号 一下开八个
  你就乖乖待在食堂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多号 一下开八个
  哥是职业的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橘生淮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