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制作人/全员向】关于愿望

Ver.李泽言

在一场乱七八糟的生日宴(李大总裁亲评)后,大家结束了闹腾,终于舍得回家去了。

你留下来帮李泽言打扫屋子。

突然很好奇刚刚吹蜡烛时总裁大人许的什么愿望。

你放下手中的活抬头问他。

他漫不经心的瞥了你一眼,一如既往的高贵冷艳。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我就不该多嘴》


Ver.许墨

新一轮的采访陷入瓶颈,你有些苦闷的坐在电脑前,看着空白的文档,抓狂的挠挠头。

这时,电话铃响起。

许教授总是能在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出现。

“欲望会使人堕落?”电话那头温润的声音略微有些停顿,被磁波放大的清朗声线充满性感的磁性,只是一个低吟就直戳心窝。

“你可以换个思路看看,欲望的起源可以分为本能和思想两个方面,是人类自身的进化和对世界适应的一种进化本能。也正因为人区别于动物,有了思想和逻辑,所以才会有对身外物的判定和取舍,欲望的本质并不坏,而是在于它对应的事物的好坏和想实现的程度以及方式。一个人想要一件东西而得不到,发展到后来就成了欲望,如果继续任它执着则会泛滥且不可控,这时才是你刚刚所提出的观点。所以,为了不使我继续堕落,这个周末可以匀出一天时间给我吗?”

——《......》《教授你这直线球砸的我七荤八素的》


Ver.周棋洛

难得大明星有一天的假期,只见他乔装打扮溜进你家要和你一起玩,你却要先忙工作。

这一忙就是一天,中途你完全忘了家里还有个人,一心沉迷工作,直到夜幕降临你才收手。

舒服的伸个懒腰,你起身去客厅倒杯水,猛然发现一只大型金卷毛绻窝在你家沙发上。

可怜弱小又无助。

你讪讪冲他笑,满脸的讨好。

周棋洛故意板起脸,手臂却暴露了真实想法,揽过你的腰,把你抱在怀里。

“我还以为薯片小姐要一天不理我了。”

你连忙认错,表示一定答应他一个愿望,随便什么都行。

“那~我想吃薯片......小姐~”

——《.......》《洛洛你学坏了!!》


Ver.白起

你在购物愿望清单上添加了许许多多奇怪的东西。

隔天就发现购物车被清空了。

你:?????

一周后收快递收到手抽筋。

下一次你又添加了一堆昂贵的化妆品。

果不其然又被清空了。

这下你明白了是有个小傻子在背后默默为你付出。

你掏出手机一串号码拨过去,开口第一句就是叫他退货退货。

“那些不都是你想要的吗?”白起很疑惑。

你顿时没话说了,随后解释那些都是可有可无的,不要随便乱花钱。

——《......》《白起表示女朋友的心思好难猜》

评论 ( 2 )
热度 ( 46 )

© 橘生淮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