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制作人/全员向】逛街那点事

Ver. 李泽言


晚上李泽言有个宴会需要出席。

那么女伴的人选,毋容置疑就是你了。

前一天下班后,李泽言拎着想要偷偷溜走的你去定制礼服。

按理说逛街是女人的天性,你也不例外。可是和好友开开心心逛街以及和总裁大人做任务一样的逛街是不同的。

毕竟女人最懂女人,而总裁大人只是一味地这儿遮住,那儿不能漏,保守又陈旧。

你拿着导购员小姐递过来的不知道第多少件小礼服,看出那个小姑娘明显僵了的笑脸,无奈的冲她一笑,安抚她的情绪。

没办法,谁叫总裁大人大如天呢。

——《总裁大人这件真的已经很好看了》《咱们就挑这件吧啊》《要不店里该打烊了啊》



Ver. 许墨


春夏换季之际,气温变得及其不稳定,可能早上还是凉凉的,中午又会变得很热。

怪不得换季最容易感冒。你捧着一杯999,揉搓着鼻子,自个坐在办公桌前诽腹。

突然鼻头一痒,响亮的喷嚏随之接上,在空无一人的办公室里,格外的清晰。

“感冒了吗?即使是刚入夏,也要注意保暖啊。”许墨像自带特效的主角一样,出现在楼梯口的前门,温和的关心你,手上还拎着一个衣装袋。

见到他人就足够让你欣喜了,看到他还带了礼物那就更加欢雀了。只是等你打开后,是什么心情就另当别论了。

没关系,许教授只是长期泡在实验室,每天都是白大褂,对女性服装的潮流不太关注。你自我安慰着,然后收起他送你的运动装,壮志豪情的表示待会要逛整整一下午的街,并诚恳邀请许墨一起。

低头收拾东西的你,没有看见许墨的嘴角像狡猾的小狐狸一般得逞的翘起。

——《哇——》《许教授选的每一件都好适合我啊》《眼光真不错》




Ver. 周棋洛


周棋洛新戏开拍了,你去探班时正好看见他在换戏服。

不是光芒耀眼、亲和近人的大明星形象,也不是平常活泼好动、邻家大男孩的形象,而是新的一种嚣张冷漠,睥睨一切的反派形象。

金色的头发染成银白,再画上眼影,效果出奇的好。

你不禁感慨造物主就是偏心,无论是样貌还是天赋,都把最好的给了眼前的这个大男孩。

一天的拍摄结束,周棋洛兴致勃勃的拉着你去附近的商业街。

“薯片小姐我跟你说,有家店特别好吃。”看着周棋洛笑意盎然的跟你说着剧组的趣事,你又想起他刚才在戏里的样子,你想看到他更多的、与众不同的样子。

“棋洛,想跟我去逛逛街吗?”

——《只要是薯片小姐想的我都愿意》《周棋洛先生兴奋的表示自己还没有和心仪的姑娘一起逛过街这是个好机会》《然后这两人就被粉丝围追堵截回去挨了沈远好一顿训》




Ver. 白起


你爬在梳妆台上,百无聊赖的盯着台历本,拿笔在上面勾勾画画。

和白起的约会地点定在哪里好呢。

咖啡厅、游乐场、俱乐部、电影院......这些都去过了啊——你不禁有点沮丧。

想找个出其不意的惊喜怎么这么难。

这时手机提示有短信进来,你点开一看,是商家推送的广告,你撇撇嘴正准备删掉它,突然福至心灵。

对啊,选在商场好了,正好考验一下白起的男友力。你心里嘿嘿笑个不停,有点佩服自己的小机智。

后来,你明白了自己的愚蠢。

白起的男友力还用测试吗?!

你俩从一楼逛到八楼,一家又一家店铺,一个又一个商场,终于,是你先扛不住交白旗投降,而你的男朋友,气定神闲的指出还有一家店没去看。

——《好了好了不用看了》 《为什么?那家店的衣服也很适合你》《再买你就要拿不下了》《只要是你喜欢的,我都会买下来》

评论 ( 4 )
热度 ( 86 )

© 橘生淮北 | Powered by LOFTER